close
作者: miracles1145 (黃金ㄚ甘) 看板: HsinChuang
標題: [心得] 第二次的新莊巧手按摩心得

哈囉各位新莊的鄉民們,

前一陣子看到某位版友分享的"神奇的新莊四維路按摩"之後~

我就一直在想到底四維路哪裡有按摩?

怎麼我住了20年都不知道= =

結果一看內文才知道原來說的是精漢堂...

這家店開很久了~我也看過很多次了~

但每次經過都不會想進去...

因為裡面看起來都是叔叔阿姨的...

但因為這個版友的分享讓我也想去試一試~

昨天經過看到裡面一個人被腳底按摩,按到臉都摀起來了...

讓我覺得這個人到底是痛到不行還是癢到不行...

只見那個師父推得很用力很認真啊...

所以也興起了想來腳底按摩的慾望,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呢?

但精漢堂這店開再人來人往的四維路上,

而且腳底按摩又是坐在外面...讓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啊?

最後想到還有我們的"新莊巧手按摩"的冠良兄呢。

記得將近一年前我第一次看到冠良在這個版PO文,

以及其他版友的熱烈回應,就讓我第一次有了去按摩的慾望...

所以我知道以後可能會再去就先把冠良阿SIR的MSN先加起來了~

就在我非常想腳底按摩卻又不想去精漢堂的此時...

冠良阿SIR就上線了...冠良的MSN在我的聯絡人清單這麼久了,

想按摩竟然忘記他這個高手!!

最後跟冠良聯絡一下,就決定去他們那邊了...

冠良那邊的好處就是,冷氣夠冷夠隱密。

到了之後再次看到冠良,過了將近一年但卻沒什麼變嘛...

家裡的擺設也都差不多...準備就緒我就帶著我的白色巨塔上床了...

一開始我還在擔心會不會痛到沒辦法看書,但過一下之後就覺得還好..

有點酸酸麻麻的,真是不錯!

躺著看有如台灣龍捲風的白色巨塔,然後吹著冷氣有人幫你捏腳~

真是一大享受!!

捏阿捏的我記得腳掌有一個部位,

就是一般人腳掌上死皮最多的那個部位,捏起來特別有感覺...

怎麼講呢...那裡有筋,冠良阿SIR捏得很深,

一捏下去筋會跑,筋跑來跑去的就像抓老鼠一樣...

讓我一直在憋笑...此時白色巨塔劇情進入緊張階段(法院那邊...)

這麼癢實在是....很爽,讓我差點看不下書,差點就"哈哈"的笑出來....

就降子又麻又酸又癢的很快40分鐘就到了...

不過冠良阿SIR說要幫我肩膀捏一捏...

雖然有點不好意思,但我又很喜歡按摩...只好誠實的說"好啊"...

按肩膀的途中...也聊了一下我的身體有沒有問題...

後來冠良阿SIR說大致上都還可以...除了腸胃等消化道可能比較不好...

另外肩膀很緊,冠良說某個點位都塞住了,血液循環不順吧我想...

總之肩膀大概弄了20分鐘有吧...真是感謝冠良阿SIR~

結束後我覺得應該多付錢,不過冠良阿SIR堅持不收~

所以就在這裡PO文感謝一下,幫他廣告一下~

請大家多多給冠良阿SIR支持一下吧,

話說今天看到他的網站才知道他小我四歲啊...

只能說~冠良....您真不簡單,加油!


看到你,我也要加油!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207.226
[1;37m推 [33mpontneuf[m[33m:好想預約~~ ^^" [m 07/22 00:00
[1;31m→ [33mb1acat[m[33m:白色巨塔? 是書還影片 影片是日版還台版? [m 07/22 14:52
[1;31m→ [33mmiracles1145[m[33m:作者山崎豐子的白色巨塔~應該算日版吧! [m 07/23 19: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y77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